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黃昏之戀

我交過兩任女朋友,現在的她和我同年紀,是虔誠的基督教徒,因此我們肢體上的接觸僅止於接吻,就連一般性的愛撫都會令她感到罪惡感,我很愛她,一向順著她的意思,但偶爾還是禁不住回憶與第一任女友的那種熱情的性關係。
目前我們都住在台中市,我通常比她早下班,所以每天固定到她公司樓下等她,原本平靜的生活,直到三個月前,我單方面的發生了一點不可思議的變化,每天傍晚固定的時間,會見到一位丰姿綽約的熟女,從老遠的巷口走進來,進入對面公寓,她看上去確實有一點年紀了,但有股魅力使我很不禮貌地注視著她,幾次之後她也發現我的存在,她會與我對視,彼此給陌生的對方一抹淺淺的微笑,我被迷住了!從此,她成為我接近下班時段興奮的理由,我看著她,走在風中、雨中、夕陽霞紅下,她風度翩翩的各種姿態充斥著我的大腦。



有一天傍晚,我表面上假裝東張西望,暗地裡卻將注意力放在巷口,今天卻一反往常,她並沒有出現,當我望著巷口喃喃自語時,對面公寓的金屬大門發出清脆的喀噠聲,她就站在開啟的門後對我招手,我順著她的意思走向她,她輕聲地說:『時間還早,進來坐坐吧!』
進門後她主動彎腰,將我剛脫下的鞋子放進鞋櫃裡,就在這一瞬間,她的臀部正對著我的下體,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我沒有把視線移開,反而是忍不住的仔細欣賞襯托在絲質長褲下的內褲痕,待她還沒站直,我忍不住跨前一步從後方抱住她,我的肉棒在她臀部的擠壓下,很快地充血堅硬,我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敢做出這樣的舉動,腦袋裡完全失去了理性思考的空間,在她沒會過意的瞬間,我的鼻息與她淡淡的髮香揉合,好像髮絲裡存在著地球上僅存的一點氧氣似的,我盡情呼吸著她的秀髮,她似乎有點受到驚嚇,略帶慌張轉頭想看站在後方的我:『你.......』,我只聽到這個字,兩人的唇就對上了,當時究竟是誰吻了誰,一直是個謎,舌尖相抵的感覺才是唯一重要的事實,我們享受著輕舌吻,只是舌尖部位溫柔的交纏著,我這一生從來沒有像這樣擁吻著,兩人體內所有的情慾只是輕輕在舌尖一觸便綻出灼熱的火,她鬆開抱在我後腦杓的手,放著迷離的眼神幫我解開褲頭,她沒有一絲停頓就含入我的龜頭,其實我一向不喜歡口交,但在這個氣氛中,一切都是如此自然,剛剛含蓄的舌尖現在熱情的打轉著,瞬間有股觸電感使我忍不住悶著發出低沈的呻吟,那是一種令人腿軟的酥麻感,我有些承受不住,努力用雙掌抵住她的頭示意她停止,她站起來的過程中,順勢也將自己的褲子脫了下來,我們兩個人就這樣穿著上衣,在他家玄關的鞋櫃上做了起來,起初我讓她背對著我,我由後面進入,她的陰道略微緊迫而且很濕潤,真正使我銷魂的是她的呻吟,不像年輕少女般安靜,也不像略懂人事的女孩假裝出來的聲音,那是一種從體內快感轉化而成的聲音,她扶著鞋櫃而我趴在她的背上,雙手輕柔的撫摸著她的乳房,當時她一定沒有穿胸罩,手掌可以清楚的感受挺立的乳頭,雙手從後面繞道前方撫摸乳房的同時,堅挺而穩定地抽動著,性刺激依舊強烈,但心境上我冷靜了下來,或許因為她的老練與成熟,這是一場諧和的華爾茲共舞,而不再是原始的肉慾抒發,原來這就是做愛!這是過去與年輕女孩性交所沒有過的性領悟。
他整個人坐到鞋櫃上我與面對面,一手搭在我的肩上,另一手如刁雪茄般引領我搏動的陰莖往她的陰道口前進,待我就位準備前進時,她輕聲地說:『嘿~別急』,原來她想透過我圓潤漲紅的龜頭刺激陰蒂,她的食指與拇指扣著,在女人神祕的陰部沿著濕潤的陰唇上下來回滑動,我注意到她輕閉著雙眼似乎很享受這一刻,我也主動地用舌頭沿著肩頸的曲線,溫柔緩慢游走到她的耳垂,就在某次滑經陰道口的瞬間,我突然地往前用力頂,掙脫了她的束縛與擺佈,她發出一聲驚叫迴盪在空蕩的屋內,我凝視著她的雙眼,逐漸展出一種狡猾的笑,她看著我這樣的神情,反而開懷的笑出聲,彼此都對這來自於陌生舞伴的默契感到幸福。
就在我逐漸加快的過程中,她修長的雙腿緊緊還夾住我,同調地隨著我的進出而微微顫動,我們兩人都低低的自然哼出一種難抑快感的呻吟,她甚至比我還早達到高潮,我可以感覺得到她的下體強烈的收縮,晚了幾秒的我,趕在她逐漸產生高潮後排斥刺激的狀態下射精,她的雙腿因高潮而把我夾得更緊,在這樣的默契下,很自然的就發生了體內射精,為這完美的一場畫下最自然的句點。我們項頸相交喘息著,一頭我的手機響起了聲音,來電顯示是女友打來的..........

原本我一直以為,熟女會很多花招,與熟女做愛只要放輕鬆給對方帶,原來並不然,更上乘的一種境界不是主導、不是征服,她用自己內在穩定的節拍器,從內而外的導正了我凌亂的舞步,做愛對我而言不再是野蠻原始的男女活動,做愛是兩人和諧的轉出一圈圈完美的圓形曲線。

9 則留言:

  1. 熟女番外篇..

    散步

    吃過晚飯之後
    躡手躡腳準備出門時
    老公已經到客廳
    看來他準備要去隔壁打牌
    我的洋裝裡什麼都沒有穿
    不知要如何穿過客廳過去

    深怕他來個熊抱就穿梆了
    我只好又圍了一條大披肩
    慢慢的移動
    老公示意要我過去
    我耳朵貼到他嘴邊
    他說:妳今天好美
    我親了他臉頰後就快步出門

    還好有驚無險

    到了社區交誼廳
    發現他已經到了
    雖然彼此心照不宣
    我們誰都不肯提去汽車旅館
    卻用飯後散步掩飾真正目的
    想來不禁在偷笑

    進了交誼廳
    我示意要他進入閱覽室裡
    坐下後異常靜默了幾分鐘
    總要有人打破沉默
    正在想說詞時
    他突然叫我然後欲言又止

    我想我該給他點暗示
    我把披肩取下
    洋裝的大V 領
    恰到好處地展現我深遂的乳溝
    他看了瞪大眼睛卻沒立刻行動
    面對這樣的僵局
    我決定把話說明白

    我們都明白今天晚上來的目的

    你是男生要主動點
    他仍然很猶豫
    我站起來靠在牆上
    告訴他
    我已經四十出頭了
    不想再和少女一樣扭捏故做矜持
    接著說
    今晚我的洋裝裡只有一件丁字褲
    從衣領看
    你應該知道我裡面沒穿內衣
    剩下還需要我教你嗎
    他忽然衝動地站起來

    用他的手揉捏起我的乳房

    我全身上下不由自主的在顫抖興奮
    壓著我趴在閱覽室的桌子上
    他很快速地把我裙子撩起來
    褪下我的丁字褲
    沒前戲就進去了

    好漲好粗好充實
    我也許應該慶幸

    在來之前的期待早讓我濕透了
    他的液體射入的力道讓我驚訝
    果然是個令我想要得到的男人

    他事後很擔心我懷孕
    我開玩笑說如果懷孕我就幫他生
    我沒小孩我一直很想有一個
    如果和他生的小孩一定很漂亮吧

    離開社區交誼廳後
    晚風彿面吹來
    整個人走起路來都輕飄飄的
    這種散步的感覺真好

    嗯 期待明天晚上還要再來

    回覆刪除
  2. 非常贊同最後一段寫的....用自己內在穩定的節拍器....做愛是兩人和諧的轉出一圈圈完美的圓形曲線。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享受完美的性愛.

    回覆刪除
  3. 挺有意思的留言,那請問,無情的人能不能享受完美的性愛呢?

    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4. 您的回答也很有意思, 能否先請教一下(作者及讀者), 文中的男女主角算是有情人還是無情人呢?

    回覆刪除
  5. 人和人之間,很難做到絲毫無感情,即便是陌生人,我們見他躺在血泊之中,都要過去幫忙救助了,這不是出於任何利益,僅僅只是人類之間一種小小的互助情誼。

    一位年輕男孩,對上一名有點年紀的女人,起初,在性方面的吸引是很弱的,因為這打破了生物天性的優生擇偶本性,這男孩子被她的氣質與姿態吸引,日子久了,自然會有特別的情愫產生,此乃人之常情,你說對吧!
    熟女對年輕男孩,這很有可能產生一種以性為驅動的化學反應,究竟對這男孩有多少感情,這是難以捉摸衡量的,但現實生活中的女人,不也經常是這樣神祕又具有魅力的嗎?

    我始終相信人是平衡的,感情的濃淡有無,也是如此。
    我記得簡媜的水問一書裡,有這麼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春到芳菲春將淡,情到深處情轉薄』

    一位曾經情意濃厚的人,往往才有資格在後來成為無情人。
    恨之入骨的一對男女,我們大概不難猜出,他們之間曾經發生過轟轟烈烈的一場愛。

    所以,究竟哪個人有情,而哪個人又是無情的一方,會不會是同一個人呢?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男女主角算有情人,如果是這樣,那完美的性愛還是不脫離有情的範疇,至少就這篇來看.

    回覆刪除
  7. 同意,有感情的做愛,感受上應該會比較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