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射出的男性尊嚴

每天晚上的八點十分,在這個住宅區附近的人們都會聚集在巷口的,因為這是垃圾車抵達的時間點。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在垃圾車剛走而殘留的異味中,大膽的問她:『要來我家坐坐嗎?』她遲疑了幾秒,笑著說:『只是坐一下!』

一進門,我都還來不及打開電燈開關,她的嘴就吻上了我的唇,我的內心裡有千萬個問號,但身為一個男人面對自己愛戀好幾個月的女人,反射式的野性動作遠比理性思考來得強烈,該怎麼形容她呢?我以為女人都是需要漫長的前戲,但是他的動作真的很有『效率』,她的吻不是循序漸進的,是直接將舌頭竄入我的嘴中,我隨手把還來不及放置好的鑰匙一丟,我想贏她,想戰勝她,想比她更強勢,我用力扯開自己的襯衫,露出胸肌輪廓的線條,即使是在黑暗的客廳中,魚缸的燈透過搖曳的水波顯得胸膛肌肉的線條更加立體,就在我脫去襯衫的同時,她也脫下了熱褲和細肩帶的上衣,她比我更快,昏暗的照明下,那勻稱的胴體使我忘卻了競爭,我往她美麗的鎖骨親吻,並逐漸的往下吸舔著鎖骨與乳頭的性感三角地帶,我的手指由她光滑的後背逐漸上移,張開的手指穿入她大波浪的髮絲裡,隨著含吸乳頭的力道與節奏,輕柔地按摩她的頭皮,有那麼很短的一瞬間,我看見她皮膚上的雞皮疙瘩,臉上一絲絲的微笑展現著我的勝利感,但很快的,我又劣居下風,她拉下我的內褲,一支手輕輕握住我尚未完全反應過來的陽具,另一支手竟輕巧地把玩著我的睪丸,原本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快,我很難在這種速食性愛中進入狀況,但在她一雙巧手的刺激下,我的陰莖就像吹氣球般快速的膨脹,直到硬挺,望著自己男性的象徵,我回過神來提醒自己是侵略者!



將她的上半身按在沙發上,蠻橫地用膝蓋撞開她修長的雙腿,那雙腿還穿著沒時間脫下的絲襪,觸感異常的細滑,我的陽具勃起的角度天生是向前而不是朝天型的,充血緊繃的陽具緊緊的指著陰道口的方向,挺進的過程中,當濕潤的大小陰唇含住龜頭的瞬間,我簡直要失控開火了!我故意停在這個狀態,因為單單是漲紅的龜頭這樣被含住,就教我感動性愛的美好,我還想多體驗幾次這種輕接觸,我調皮的拔出被含吸的龜頭,重新往前插入,這次也是故意的只讓龜頭進入陰道口,忍不住閉起眼睛享受這種溫滑濕潤的美好,就在我還想玩第三次的剎那,她的臀部主動而且力道飽滿的向我的小腹衝擊,我忍不住尖叫出聲,天啊!那個當下我真的傻了,陽具被陰道給進入了,這完全違反了基本的定律,她是主導戰局的侵入者,被陰道制服的陽具的主人一陣酥麻而腿軟,我忍不住坐了下來,原本以為重力可以幫助我逃脫這致命的溫柔鄉,她飢渴的子宮硬是驅使著她彈性的臀部貼著我坐下來,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緊緊的繞過腋下擁抱她的一對竹筍乳,剛剛那一陣下體的電極幾乎使我射精,但她靜止在那個巧妙的當下,即便是我跪坐下來,陰道與陽具之間不存在任何的相對運動,我那湧起而差點失控的快感在臨界線上逐漸退潮,正當我以為可以喘口氣的鬆懈中,她重新進攻,我從被打敗的弱者降級成為俘虜,她以標準性感的跪姿,膝蓋頂著地板當做支點,蠻腰帶起下體的同時還夾緊了臀部的肌肉,陽具徹底成為敵人的玩物,陰道壁以世界上最柔軟的組織夾緊陽剛的肉棒,原本我以為這只是一般的抽插,但我錯了,她的臀部不斷上升,直到我的陰莖離開陰道口,就在解放的這一瞬間,她的臀部瞬間落下,又是一陣速度衝激出來的快感,龜頭穿過層層似擋還迎的女體構造,我完全不能沉浸在性愛的歡愉中,因為當我一陷進去,一定會立刻射精,可憐的我,腦海中開始背起了九九乘法表,開始思考起陳菊與楊秋興的政治角力.........,是的,眼前一位熱情尤物,拱著完美的背脊線條舞動著,臀部肌膚像完美的蛋殼般光滑,那彈性使我的下腹陷入一場無可救藥的單戀,溫柔力道十足的陰部洗刷著陽具的每一吋表面,而我卻無法沉浸在這誘人的性愛中,因為當我一鬆懈,就會發生丟臉的射精,那種射精會丟出我的男性尊嚴。
在數十次的垂直攻勢後,突然那麼最後一下,她的臀部重新安坐在我的下腹上,我看見她全身肌肉緊繃顫抖,這女人高潮了,就在陰道因高潮而陣陣夾擊中,我終於放心的射精了,她在我身上取得了所有的勝利,而我只是被有尊嚴的征服了。

2 則留言:

  1. 原來這樣能讓男人這麼興奮...過程真是"驚心動魄"ㄚ..不過,整篇看完,感覺那個女人不是女人...比較像是性愛機器(或電動的充氣娃娃....)加上男主角的想像....XD

    回覆刪除
  2. 我反而覺得這個男生才像充氣娃娃,女生完全沉浸在性愛的享受,而男生為了幼稚的『面子問題』顧慮這顧慮那的,反而很不自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