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小護士 第二章

就在伊姍快要放聲呻吟的時候,她突然想起自己在醫院,想起自己的角色、以及人還在外頭護理站的指導老師,便馬上忍住喉頭的聲音,她哀求著鍾平:

「鍾先生,求求你放過我吧!如果我被老師抓到,一定會被退學的。」接著便哭得像淚人兒。

鍾平滿腔的慾火早已熊熊燃起,沒想到這小妮子這麼快就恢復理智。

「妳跟男朋友做過嗎?」鍾平問。

「我….沒有,我沒有男朋友。」

原來是個沒有經驗的處女,沒有享受過魚水之歡那極致的歡愉,怪不得慾火這麼快就可以克制,但鍾平看著眼前這位未經人事的少女,慾火卻怎麼也壓不下來,和不懂交歡的她做愛,狗爬式、六九式、傳教士….,他想和她用各種姿勢做愛,讓她的第一次就擁有最多的經驗,這就像在七八歲不懂事的小女孩面前翻開一本成人寫真雜誌一樣,那種下流的刺激感,實在叫人忍不住。

「好吧!但是妳趁我休息的時候偷看我的身體,我要妳今天晚上大夜班的時候,避開你的學姊們過來,談談妳該怎麼補償我。」鍾平不忘補個嚴肅的眼神。

伊姍慌張地下床,雙腳還酥軟著差點跌倒,急急忙忙整理好衣服,點點頭便出了病房,而鍾平則在床上想著護士服下柔軟的身體,粉嫩的乳頭昂然而立,還有那淡粉紅色的內衣內褲,清純羞紅的臉龐,眼角帶著些許的淚光,緊閉的嫣紅小嘴在他的手指刺激下,發出的聲聲嬌喘,這一想就更忍不住,他的雙手開始忙碌,管不了小夜班護士發藥車的聲音已經快到病房…..


--

凌晨兩點,伊姍悄悄地推開508病房的門,一樣輕輕地鎖上門。

窗簾全拉上的病房裡只開了床頭燈,四周漆黑,伊姍看到床上男人熱烈的眼神直逼自己,雖然心裡很害怕,卻也好奇他到底想要求自己做甚麼;下午回到護理站,沒有人發現她溜到病房的事,同學們吱吱喳喳地討論當天的護理情況,被大家廣為討論,自然是508 的鍾平,小惠更是小小聲地在同學堆中發表意見:

「有沒有看到508那位?不但很帥、身材又好,早上伊姍在幫他做導尿管護理的時候,還勃起了耶!而且還不細喔!如果是他,我甘願出軌啦!」

一邊的同學不斷笑罵著小惠三八兼下流,只有伊姍甚麼話都不敢說。

「過來床這邊,我腳不方便。」床上的他出聲了。

伊姍走向前,頭垂得低低的,才走到床邊便被鍾平一把抱住倒向床上,伊姍驚呼了一聲,卻刻意壓著嗓子怕被外面的學姊聽見。她被鍾平的上半身壓著躺在床上,兩人可以嗅聞到彼此的呼吸及味道,他的身體有種她覺得很喜歡的味道,不是很好聞,可是就是聞起來很舒服,她想起在課堂上老師有說過男人的荷爾蒙的事情,難道這就是了?她覺得自己的頭漸漸昏昏沉沉,有點酒醉的感覺,下腹部有點緊張地收縮著,帶著一點筋攣的感覺。

鍾平看到伊姍快步閃進病房,穿著白色連帽T及一件牛仔短裙,一點也沒有女人味,但是青春洋溢的少女氣息溢滿室內;白天被絲襪包裹住的長腿,現在完全裸露地呈現在他面前,短裙下的長腿沒有一點贅肉,皮膚吹彈可破,讓他移不開視線;當她進入病房轉過身鎖門時,可能是因為害怕被發現而刻意壓低上身,在背後的他幾乎都可以看見她的內褲,雖然就是沒有看到,但情緒已經被撩撥起來,所以等她走近床邊,他一把便將她輕盈的身體拉上床!她的味道好香,是洗完澡才過來的,洗髮精似乎是使用絲逸歡,屬於學生或是新鮮人的淡淡的香味。

「今天你偷看我,所以我也要看妳,這很公平吧?」

「可…可是…那你要怎麼…」她羞得說不出話來。

鍾平不等她反應,便強勢地把連帽T脫下

「妳自己脫吧!就在床上脫。」

伊姍遲疑了好一會兒,才慢慢將將手舉起脫下連帽T。

「還有裙子。」

她也慢慢地脫下牛仔短裙。

躺在床上的她穿著一套純白色的內衣褲,內衣上還有淡淡的小雛菊印紋,兩球渾圓的白嫩被包住了一半,因為平躺的關係而讓乳房往兩邊分散,但豐滿的乳房仍然留下淡淡的乳溝線,鍾平忍不住將臉埋了進去,不等這小女人抗議,他先出聲:

「妳早上碰了我很久吧?下午也是,所以我也可以碰妳,這樣才公平吧?不要掙扎,說不定我會不小心碰到叫人鈴喔!」

他邊說邊做勢碰碰床頭垂吊著的叫人鈴,看著床上的她不敢出聲,小女生就是這麼好拐,他得意地繼續動作。早就想揉揉這兩球渾圓的乳房了,他不解開胸罩,只將肩帶褪下,稍稍一撥,她的胸部便彈了出來,啊~還是那粉嫩的兩朵花蕊,他再也忍不住一口含了下去,舔著、吸著、輕咬著,她嬌小的身體在下面輕顫著,她緊閉著眼睛,牙齒咬著顫抖的下唇,他突然察覺到自己的卑鄙,但是他想要她,他不想停止,他心疼地停下動作,給了她一個吻,輕柔地嘗著她嘴裡的蜜汁,下方的身體扭動著掙扎抗議,卻又笨拙地回應他的吻。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