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愛情外一章

明明不該品嚐的禁果,他大膽的性愛卻讓自己產生那許久不見的臉紅心跳而無法自拔,身體的出軌,是心的煎熬,卻是肉體的極致享受啊!

明天要下高雄找男友,今晚卻接到安的電話,電話那頭的他低沉的嗓音,又再次讓我想起第一次出軌的臉紅心跳。

健身房裡,當我在跑步機前揮汗如雨的時候,安很沒禮貌地湊過來說:「如果妳做愛的次數再頻繁點,或是高潮再多一點,妳會比現在更性感。」害得我差點跌進跑步機下自己的汗水裡。那段時間男友下高雄工作,南北的距離,自然讓我們的做愛次數少了許多,只要我們一見面,就彷彿要釋放兩人長時間以來累積的慾望一般,周末一定整天都待在床上。但隨著交往漸入穩定期,男友開始縮短愛撫或是讓我舒服的口交時間或次數,做愛不再像之前這麼新鮮,反而有點公式化。接吻、愛撫胸部、脫衣、吸允乳頭、手指愛撫我的陰蒂、拉我的手愛撫他的男性象徵、插入、射精、倒頭就睡。聽著他在身旁的打鼾聲,我的會陰部卻傳來一陣一陣酥麻的感覺,說明自己還沒滿足,久久無法入眠,懷疑我是不是看多了慾望城市,變成了個莎曼珊慾女?所以當安在跑步機前說出這樣的話,我還真相信自己對性的需求已經呈現在外觀上,本想出聲斥責,偏偏安的樣子一點也不像變態狂。

我快速掃視前方的不速之客,安的五官俊美,只可惜天靈蓋有點禿,修長的身材接近一八零,最讓我有性衝動的是兩塊鍛鍊厚實的胸大肌。當天下午安就在我欲拒還迎的態度下,把我拉到健身房的男生沖澡間做了;我靠著牆站,任澡間裡蓮蓬頭的水流在我身上,溼透的棉質T後的身體曲線漸漸浮現,安解開我的胸罩丟在地上,隔著棉質T吸允我的乳頭,水流在身上的感覺很舒服,安這不一樣的吸允則讓我會陰部的酥麻感漸漸加強;接著安蹲在面前,讓我的雙腿張開,輕舔會陰部,門外三四位男子的談話聲音讓他停下動作,但我的性慾已被挑起,便彎腰讓他從背後插入,淅瀝的水流聲加上趴搭趴搭的皮膚撞擊聲,和著被偷窺偷聽的刺激感,我的第一次出軌就這樣發生。

結束後,我立刻覺得後悔,想對他說清楚這不過是兩人的一時衝動,他假意應允,藉著請我吃飯、只當朋友的名義,讓我喝了點酒,隨後便帶我到家中音樂;喝了酒的我原來就容易興奮,雖然明明知道他的目的,仍然因為好奇後續發展而前往。

剛關上門,安便狂野地抱住我倒向沙發,我掙扎著不讓他如願,掙扎之下他將整個手掌伸向我兩腿之間,包覆住我的會陰部,溫暖的手心溫度讓我有種異樣的快感因而停下了掙扎,接著他便用拇指輕輕愛撫陰蒂,陣陣的酥麻刺激讓我雙腿一軟,他趁勢讓我倒在沙發上。褪去了衣物,安故意停下刺激,輕輕用手指劃著我的腿直到腳掌,接著低下頭吸允著我的腳趾,從來未曾被這樣刺激過的部位,居然產生難以言喻的快感,讓我閉上眼睛低聲呻吟著;安滿意地轉移陣地到重點部位,剛剛用拇指被按摩的陰蒂現在正敏感著,他用舌頭靈巧地輕輕再將刺激加強,接著將我下身抬起,居然輕舔我的後門!這一舔讓我整個身子震顫了一下,本能地想閃躲,但安的動作沒有停下,他不斷用舌頭由後門往前方舔,那快感一陣一陣將我淹沒,沒想到這裡也能讓女人產生這樣的快感!

光是前戲就已經將近一個鐘頭,我已經近乎筋疲力盡了。安繼續將我的雙腿抬起,讓我的私處及後門呈現在他眼前,他嘗試進入我的後門,被我閃過,安便進入我的私處;即使我已經濕了,安仍將他的陽具緩緩地插入,我迫不及待地將臀部抬起,讓他全部進入,頂著我的最深處。安動了起來,但每次的插入並不深入內部,他在我陰道前端抽送,正好是我最容易興奮的部位,我喘息著、享受著、感受著、等待著高潮的來到,安更進一步地將我的雙腿壓得更接近臉頰,讓陰道更緊密地跟陰莖接觸,抽送的速度越來越快,舒服的感覺讓我再也顧不得矜持地大聲呻吟,就快了….就快了…..,這時,安持續抽送,突然將手指移動到我的陰蒂,配合著抽送輕輕地愛撫,這最後一擊如同一陣強烈如電流的感覺貫穿我全身,讓我一下子到達了高潮,他也同時解放了自己…

大戰結束,時間已晚,我和安隨即沉沉睡去,直到手機的預設鬧鐘鈴聲響起,我才起身盥洗,陰蒂還留著昨晚最後一陣電擊的感覺,感覺雙腿又一陣軟。回到房間,安靠著枕頭看我更衣,當我穿好襯衫及迷你裙,我刻意背對著他彎腰準備穿絲襪,安馬上靠過來,推著我往窗邊走,他讓我彎著腰、手扶著窗沿,臉對著窗外,看著窗外早晨的車水馬龍,他則在我的背後將迷你裙拉起、褪下內褲到膝蓋,就為我口交起來,等濕了,就馬上進入我裡面,他的雙手扶著我的臀部、一樣快速抽送著,我大聲呻吟著,顧不得窗外的人會看到我淫蕩的表情;一樣在我舒服到極致的時候,他用右手伸到前面來按摩我的陰蒂,狗爬式本來就夠刺激,再加上陰蒂刺激,我很快就到了高潮,他則刻意將精液射在我的背上,還沾上了襯衫。我虛脫地躺在地上,他看著我沾染了精液的襯衫、被拉至腰部的迷你裙及被褪到膝蓋的內褲,笑著說:「好淫蕩的感覺。」

這之後,我每週都會到安的住處。

坐上前往高雄的火車,對男友雖然有滿滿的歉疚,卻仍對每次與安的性愛回味不已。明明不該品嚐的禁果,他大膽的性愛卻讓自己產生那許久不見的臉紅心跳而無法自拔,身體的出軌,是心的煎熬,卻是肉體的極致享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