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鏡頭之內

整整一年,每個白晝,我與兒子上演著有喜有怒的天倫鬧劇;每個夜晚,哄睡了小孩後,在床上等著老公回家,時常加班的他卻幾乎在我沉睡後才返家,都不記得多長的時間沒做愛,上一次的做愛,也因為他的疲勞草草五分鐘就結束了。結婚兩年,優渥的生活、體貼的先生、還有個可愛的小子,在外人眼裡幸福美滿的家庭景象,卻是我那方寸之心的牢籠,而立之年性事的不美滿,讓我漸漸變得嘮叨、跋扈了起來。

今年夏天,我把兒子托給婆婆,獨自一人來到西門町逛街放鬆,正專心看櫥窗的我被身後的一個男聲喚住:

「小姐!」

當我轉過頭去,看到的是一個攝影沙龍的攤位,一位年約二十五歲、壯碩身材、留著一臉落腮鬍的長髮男人,手上正拿著一台相機向我走來。他將手上相機遞上來讓我看視窗,視窗內映著一位長髮飄逸的女人,眉頭深鎖,少許髮絲被風吹動在耳際飄著;自己的相片看了不少,這位攝影師的作品卻讓我驚艷自己原來有這樣憂愁的美。

「不是所有人都拍得出來這種美的,雖然不曉得妳有甚麼心事,但妳要不要趁著這心情還在的時候,拍個照,會很美的,妳是我今天第一個客人,我打折給妳。」

很愛拍照又是家庭主婦的我聽到打折馬上心動。

攝影棚就在攤位所在建築物的二樓,小小的地方佈置得十分典雅舒適,有舒服的雙人沙發、時尚雜誌、咖啡跟茶也可以自己在等待時取用,看得出來是當下年輕女孩喜歡的風格。攝影師叫小麥,請我坐在沙發後就去準備飲料及溝通資料本,本以為樓上有助手,沒想到只有他一人,我的心情緊張起來,擔心自己待會會不會被強迫拍了很貴的沙龍套裝。

小麥在我身旁坐下,我聞到他身上傳來混著淡淡汗水味的古龍水味道,他將資料本放在我手上,盯著我的眼睛說:

「妳放心,我這邊很平價,而且我說會打折給妳,妳絕對會滿意的!妳先看看這些風格,看妳喜歡哪一個,我們待會再來討論,我先去準備攝影的東西,應該不趕時間吧?」

我搖搖頭,小麥的眼神讓我的緊張感有了異樣的感覺。我邊翻著資料本,邊看著他的背影,因為才剛開了冷氣,屋裡熱騰騰的,他也不管有客人在場,自顧自地脫去了襯衫,就這樣裸露著上半身調整器材,我看著他手臂屈伸時一會放鬆一會緊實的肌肉,太久沒有接觸過老公以外男性的我,雙頰漸漸熱了起來,趕快移回我的視線專注在資料本上。

討論過程中,我的注意力都沒有辦法專注,雖然小麥穿回了襯衫,但我的心思完全停留在他那身肌肉上,他提出所有拍照的意見,完全沒有進入狀況的我都只能點頭說好。開始準備拍照後,他請我去房間挑選想穿的衣服,看著滿間各式各樣時尚美麗的服飾,我卻只挑了件純白浴袍,更衣後走到攝影棚,小麥露出驚訝的神情。

「剛剛妳不是說想拍童話式的感覺?怎麼…..?」

「我改變主意了,就這樣拍吧!可以嗎?」

「當…當然可以,那我換一下佈景。」

小麥趕忙把城堡的背景撤掉,換上一大片紅色的羊毛毯,要我斜躺在上面。我故意聽不懂他的指示,致使拍照過程中他需要不斷過來調整我的手、腳的位置,當他碰觸到我大腿時就會臉紅,於是我不斷趁他靠近我的時候故意傾身向前,讓他可以看得到我的浴袍內側,當然我甚麼都沒有穿。

小麥的動作越來越遲鈍,但是還是不敢表現甚麼,後來我乾脆將浴袍披在肩上,完整露出我的身材在他眼前,用左手的手指逗弄我依然粉嫩的乳頭、再用雙掌撐著D罩杯的雙乳、並讓雙腿成跪坐的姿勢並張開,從他的角度可以明顯看見我的私處,小麥握住相機的指節已經因為緊張用力而泛白,但他還是很敬業地繼續幫我取景。接著我斜躺在羊毛毯上,浴袍已經垂落在身後,我將臉朝向小麥,用下朝上45度的眼神媚惑他,一樣讓雙腿張開,右手撫摸著乳房,左手則伸向我的私處,用拇指及食指將我的大陰唇翻開….

小麥停下了動作,久久沒有動靜,我也等著。

「對不起,妳休息一下,我去一下洗手間。」

接著小麥便用異常緩慢的速度走向洗手間,我知道他要去做甚麼,便跟了過去,洗手間內傳出長長的歎息聲,接著是短短的喘息聲。

「小麥!」

洗手間內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

「怎….怎麼了?」

「我肚子突然很痛,可以先讓我用嗎?」

「喔….好…好….等….等我一下。」

接著就是慌亂的整理衣服的聲音,我馬上推開門走進去,小麥驚慌地看著我,我則看著他來不及收進去的肉棒,挺立在我們兩人之間。

我走向前,直接握住他的重點,小麥盯著我,我輕輕讓手滑動,小麥閉起了眼睛,臉上滿是青澀害羞又享受的神情,另一隻手摸向了他的胸口,年輕人的身體,肌肉結實讓我異常「性」奮,肉棒的硬度也讓我滿意。當我停止滑動並低下身去的時候,小麥突然將我抱起,衝出洗手間將我放在羊毛毯上,接著調整相機後便回到我身邊,他胡亂地親吻我的身體、吸允我的乳頭、揉捏我的乳房,我都不管,我只想享受這許久未曾有的魚水之歡!只想要他的肉棒插入體內滿足我!為了滿足自己,我將小麥推倒在毯子上,一口就朝他的肉棒含了下去,他輕呼一聲,而我緩緩則吸吐著,時而輕咬、時而用舌頭逗弄,再將舌頭移至他的睪丸,一口將睪丸含在嘴裡吸著,感覺他震動了一下,這地方應該是非常敏感的,緩緩將睪丸吸進吐出,小麥在我的動作下享受地閉起眼睛,肉棒也越挺越硬,接著我伸長了舌頭,由他的睪丸輕舔至龜頭,再特別加強舔龜頭前端下方敏感處,小麥呻吟了出來,沒想到男人也可以這麼蕩的感覺,趁這時候,我張大口含進肉棒,只讓前三分之ㄧ的部份進出我的口腔,就這樣像嬰兒吸奶般地吸允並抽送著他的陽具,他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越來越急,等肉棒的溫度越來越高,也越來越硬時,我感覺到自己的下面也已經濕得滴下了一小攤淫水,我停下動作,移動我的私處自顧地將它插入我的體內,我們兩人同時舒服地呼了口氣,他在我體內的感覺真好,那飽脹的感覺,好像脹滿了我的靈魂,我開始上下前後搖動,小麥將手瘋狂地揉捏我的乳房,他年輕又硬實地在我體內,我搖動的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我們同時忘情地呻吟著,腦中一片空白,甚麼聲音都聽不到,只聽得到兩人之間趴搭趴搭的皮膚碰撞聲,及我的淫水啪激啪激的合拍聲,我只顧自己的滿足,搖動的速度再加快,快感的來臨讓我的陰道不自覺地夾緊,他的大聲呻吟讓我更興奮,我好舒服,好舒服,就在高潮來臨的那時,我啊~啊~地大聲呻吟著,體內的飽脹感達到最高點,就像緊繃的絲線斷了一般,突然就沒有力氣地倒下,小麥抱住我,他居然還沒射精,他在我眼前自慰,直到射精在我肚皮上,我們兩個才筋疲力盡地躺在羊毛毯上喘息。

----

整裡盥洗後,小麥將相機遞給我,讓我看裡頭的影片,我才知道他那時將相機轉為攝影模式,看著鏡頭我的表情,簡直就是個蕩婦,隨著那扭動身軀的律動,因為颤動滴下的點點汗水,配合著鏡頭之內的臉孔,難以形容的陌生,但是看著交纏著的肉體,下方叢林似乎又開始下起雨了,我拉著不知所以然的小麥,走向一旁的試衣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