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初男初女

去年和同學約女生班的朋友,一群人排隊看鐵達尼號,因為隊伍排很久,所以和愛琦在一剛開始認識就有交談的機會,我在此之前沒交過女朋友,愛打扮的她則有不少追求者,我們第一次聊天就有種知心的感覺,不只是談得來,而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契合感,之後,兩人的感情順著一道已經挖好的渠道自然匯成一體。
與愛琦交往已經有四個多月,我們已是高二升高三的學生,肩上的聯考壓力越來越重,校園生活總是瀰漫著一股窒息的氣味,還好有她在,這四個月在學校裡過得快樂又幸福,時值暑假,每天還是得到學校上半天輔導課,熱烘烘的天氣裡,上輔導課對一般學生而言是種折磨,卻是我應付家人的好藉口,到中午下課後,接下來就是我和她的世界,通常我們會找一個清幽的地方讀書,學校也有專門開闢的自習教室,偶爾會去她家,她的家人白天都在外面工作,對我們而言是個格外『安全』的場所。
我記得第一次去她房間裡念書的情景,她的書桌很小,肩抵著肩,勉強擠下我們兩個瘦子一起念書,起初我們一如往常很專心的念書,但很快地我就分心了,她的味道一陣陣幽幽地飄過來,我記得當時還在算數列級數的題目,冷氣機輕輕的運轉聲,在我聽來卻越來越大聲,直到震耳欲聾,實在按奈不住那股混含著費洛蒙的清香,我轉身擁住她的上半身:『琦~我想抱你,我們到床上去好不好?』
愛琦先是楞了一下,打趣的糗我:『你不乖!』,她嘴巴上這樣說,還是擱下英文課本起身坐到床沿。



我從後頭抱住她,一頭埋進她長長的秀髮裡,當我的嘴唇吻在她的後頸上時,我感受到她微微一震,我們早在交往的第三個禮拜就接吻了,這後頸之吻並沒有什麼特殊之處,或許,我倆都有默契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使她格外的緊張。
享受她後頸的肌膚與氣味的同時,我的雙手順著她的腰際往前撫摸,先是在她平坦柔軟的腹部停留然後逐漸往上游移,那是我第一次這樣直接的觸碰女孩的胸部,觸覺上除了溫軟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感受,我的唇緊緊沿著她的耳垂、臉頰、一直吻到她櫻紅的嘴。
我將她的學生制服襯衫拉出百褶裙外,沿著下擺開始往上解開鈕扣,內心有股衝動想直接扯開,但理智壓抑住我的衝動,開到最上面一個鈕扣時我停住了,她立刻笑了出來,女生制服的領口有一個裝飾用的領帶,最上方一顆鈕扣的結構因此不太一樣,她的笑聲放鬆了緊繃的兩人,她微微推開跪坐在身後的我,自己動手解開了最上面的那顆鈕扣,胸襟大開的同時,撲鼻而來的是剛剛那種誘人的氣味,不,是比剛剛更強烈百倍的氣味,那是一種稚氣的女人香,我壓著自己的嘴唇在他素色的胸罩上移動著,享受初熟的乳房氣味,窗外的陽光照得她的肌膚白的發亮,彷彿有一股光暈罩著她,不可思議的夢幻,我這一生視覺上、味覺上從未受過這種強烈的刺激,有一股原始的本能驅使著我用雙唇在他的肌膚上搜索、侵略,奇妙的是我並不知道我想找什麼,只是很享受那種氣味,很享受嘴唇、舌頭在他柔細的肌膚上的觸感。
我們高中男生曾經討論過很多次該如何解女人的胸罩,這下我完全忘記了當時大夥開胸罩會議所歸納的結論,很抱歉但不內疚的動手亂扯那惱人的障礙物,最後就像脫T恤完成我的第一次解胸罩操作。相較於我的激動,她平靜的仰躺在床上,或許對未經人事的少女,什麼都不做,任男孩予取予求就是完成了她最大的努力。當她只穿著一條內褲平躺在床上時,我雙眼看得發直,那平日在衣物下的皮膚好白好細緻,就像嬰兒的肌膚光滑,毫無章法的親吻著她的全身,最奇妙的還是含著乳頭吸吮,聽見她發出彷彿抽泣的細細呻吟,內心產生巨大的滿足感。我不停地吸、舔、吻在她的任何部位,像條飢餓的狼。突然我意識到了什麼,倏然的站起身,飛快脫去自己全身的衣服,她似乎明白了,索性就閉緊雙眼,我快速的扯下她的內褲,急性的爬到她的身上,用自己的膝蓋順利推開她的雙腿,原本一切很快節奏的衝動,卻驟停在龜頭抵住她柔軟微微濕潤的外陰,天啊!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進去?要進去哪?不是該有個洞嗎?不是該有個像女生嘴巴形狀的孔洞,怎麼現在只看到一層一層的肉瓣相疊,原本我的理智還能勉強壓抑高漲的性慾,溫柔地用龜頭在柔細烏黑的陰毛裡探索,沒幾次我失去了所有的耐性,我生氣的橫衝直撞,似乎也弄痛了她,她開始想坐起身阻止我的莽撞,雙手壓抵我的胸口想推開,一切都失控了,我的手肘粗暴地由內向外架開她細弱的手臂,雙手順勢壓住她的肩膀,下身還是死命的亂頂,幾次之後疑似讓我找到『路』,漲紅的龜頭被柔軟的肉隙含住,我的下半身突然覺得一陣發麻,但這樣的快感還不足以滿足我,停滯了幾分之一秒,我的臀部往前用力挺,我清楚的感覺到龜頭頂開了一層層脆弱的防護,原來那肉隙裡頭是這樣層層的結構,這次真的完全進入了,被我壓在身下的她瞬間發出悽厲的尖叫聲,我完全無視於女孩的痛苦,笨拙的下身進出才不到幾次就覺得全身疲勞,但我不願意停止,或者說我無法停止,陰道內越來越濕潤滑順,表面上我戰勝了,但隨著每一次的進出,我成了俘虜,我失去對自己的控制權,我甚至聽不到女孩的聲音,她在我眼前劇烈搖頭,看她張著嘴似乎在哀號,大顆的淚珠不斷落下,臉上滿佈著淚痕,我卻聽不見她的聲音。低頭往下半身結合處望去,青筋暴露的陰莖在疊疊肉縫中進出,深紅色的血跡斑斑,這景象讓我感到害怕,但我無法停止,就在我越動越快,達到一種極限頻率的瞬間,女孩用了驚人的力氣將我推開,就在抽離的瞬間,染血的陰莖射出花白的精液,我又重新衝上前去抱住她,將射精中的陰莖緊緊抵住她雪白的大腿,放心地享受性慾的消退。

躺在她的雙峰之間,逐漸歇下喘息,她依舊低聲抽泣著,我心疼滿懷愧咎的說:『對不起!』,她溫柔地用雙臂環抱著我,她原諒了我,她對我的愛竟有如此的包容力,就像柔軟的陰道壁擁抱著無禮闖入的堅挺陰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