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買一瓶醬油

那天傍晚下廚到一半時,才發現家裡的醬油用完了,冒著雨衝到巷口的便利商店想買一瓶應急,頂著額頭上的雨滴和汗珠,走到熟悉的架上,身後又傳來了一句:『歡迎光臨』,下意識的轉頭去看進來的人。是他!以為再沒有見面可能的他。

我迅速地將頭轉開,然後才敢放心的發楞,胸口裡激烈的心跳聲活像擊發的戰鼓,一聲一聲地把我叫醒,這麼多年不見了,這些日子以來我經常想起他,就像是悼念已逝的愛侶,如今,他就站在我身後的啤酒冰箱前,他看上去一樣孤單,但多了幾分蒼老,我不確定他是否結婚了,但有一點我是肯定的,他依舊在心境上孤單一人,只有我能成為他今世唯一的伴侶,我何以如此肯定?因為這些年來我也是如此。

十多年前我們都還年輕,曾經交往過幾個月,我們的相戀從一開始就被命定了不能一起走完一生,也許因為這樣的默契,我們珍惜每一刻在一起的時光,就像一對沒有明天的戀人。
幾個月後,我嫁人了,對象是青梅竹馬的男朋友,他從此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和他最多也最深的的回憶是與他做愛,他是第一位讓我卸下女人心防的男人,這或許驗證了張愛玲說的:『到女人心裏的路通過陰道』,即便短短數月後我們分開了,他曾經到過我心理的最深處,從此,我得花一輩的時間去回憶他、思念他。

每次他一進到我房間,就會立刻直率的脫光我們兩人的衣服,我下意識的會略微反抗,他輕微的粗暴但不曾傷害到我,矜持的我正需要這種溫柔的狂野,這是他專屬的一種浪漫風格,他經常說他喜歡這樣兩個人毫無阻隔的相擁著,我們兩個蓋著棉被裸著身,輕聲細語、耳鬢絲磨,這種慢條斯理反而觸擊我心理上的性感帶,他了解我。現在我回憶起來,這樣的前戲才是最高段的,不像現在的丈夫,辛辛苦苦的模仿A片裡的各種技巧,很努力但失卻了一種心理層面的調情,我愛我丈夫和我的家庭,但我依舊想念他。
他用一種很慢的速度、很強烈的力道、親舔我白嫩的乳房,當他從我的肚臍又吻回我的雙唇時,他變得有些狂野,有時候我的內褲被心急的他狠扯發出織線斷裂的聲音,那聲音總是那麼讓我心跳加速,是害怕嗎?或許更多的是激情!
在他進入之前,他會回到我的唇上,大膽輕聲地要我伸出舌頭,平時我很不願意做這種深度的接吻,但只要和他在床上,到了ㄧ個情慾的尖點上,我就會墮落在這種舌頭互相交融推擠的感受中,對方的唾液裡似乎存在著一種激情的成份,他沒有太多花招,單單是這樣吻個幾分鐘,我的陰部就會氾濫成災,他懂我,所以每次要進入之前,他不會直接刺激陰蒂或陰道口,他只是遠遠的溫柔的吻著我的唇與舌。
每次他都會從前面進入,因為這樣的姿勢對女孩痛感最低,我最喜歡的姿勢是側躺,勾起朝上的那條腿,讓他從側面進入,而他最喜歡的姿勢是要我平躺,從我的臀部進入,他喜歡抽插的過程中,衝撞我彈性豐富的臀部,不管哪一次做愛,他總會在這兩個姿勢中輪流變換,他很少從一剛開始就戴上保險套,每次都是做到一半才套上,還好我們當年沒有意外懷孕,否則人生的軌道將會大大改變方向,但這究竟是一種幸還是不幸?
我們的最後一次做愛,我記得很深刻,那晚,他並不知道是最後一晚,一向矜持的我在那晚特別放得開,甚至持續的發生呻吟,這在高度矜持的我身上是很少見的,那晚結束後,我們一如往昔,全裸著擁抱交談,臨走前,他也還是維持著紳士的好習慣為我倒了ㄧ杯溫開水放在床頭,並且三番兩次的從房間門口折返回來吻別。


『謝謝光臨』店員制式的一句話讓沉浸回憶中的我驚醒,我放下手中的醬油瓶,衝了出去奔向他的背影..........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