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試衣間

小小的試衣間裡,大約只有三個人站立的空間,一面鏡牆在眼前,映著黃色的燈光,在我眼裡充滿了情慾的顏色,小麥被我拉進狹窄的空間,盥洗完後才換上的新襯衫,被我一把拉開到肚臍,三、四顆鈕扣應聲彈落到試衣間的地上,我先撫摸著他的胸肌,再狠狠地用我的指甲抓了一把,在上面留下了四道淡淡的血痕,感到輕微疼痛的小麥微微顫動了一下,我輕舔著傷口,感受血液的味道在舌頭上散開,也帶出了原始野蠻的情慾,讓我轉而用力地吸允著傷口,想吸出更多的味道,這樣的吸允在他胸口留下好幾個深淺不一的吻痕,不曉得他會不會擔心女朋友看到,會不會因此分手?或是就這樣開始討論性看法,讓個別的慾望更加坦誠地裸露在彼此之間?或許,他女友會提出邀請…..我越想著,就越興奮,吸允的力道越來越大,小麥隨著我的動作,呼吸聲也越來越重,放在我肩上的雙手越來越用力,兩人的體溫讓試衣間的溫度升高,皮膚都漸漸滲出了汗水…..

小麥突然伸出手將我的頭壓低,我溫馴地蹲跪了下來,剛剛是我主導,現在就給他個滿足吧!我一口含住它,他開始擺動腰臀,讓重點部位在我口中來回抽送,我的手指則在他的大腿內外側來回游移,他很敏感,隨著動作身體總會有回應,我轉而用指腹輕的像蜻蜓點水般地上下前後撫摸他大腿內側、在我的撩動下,他喘息著,我口中的抽送力道也漸漸重了、快了起來,我感覺著在口腔內的腫脹似乎有些許的收縮,便開始用力吸允他的陽具,他低頭看著我,我也抬起眼睛直視著他並露出享受好吃的表情,這表情及我吸允的刺激讓他更興奮,他褪去了青澀的表情,開始忘情大聲呻吟著:

「喔~呀~喔~妳這蕩婦!妳吸得我好爽!」

我更集中精神吸允、邊用舌頭舔著他龜頭最前端的凹陷,接著他大聲喘息,我嘴中的腫脹開始規律地收縮,一道溫熱的水注射進我口中,他身體漸漸疲軟,我一口一口吞下我口腔裡的精液,仍有繼續流出來的精液,我故意不停止吸允,讓他陰莖在我口中漸漸軟下來的同時,仍然有我嘴巴的刺激。

「啊~唉~妳真愛吃,不要….不要再吸了!快斷了啦!啊~啊~」

狹窄的試衣間裡,做愛的味道及兩人汗水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實在是十分淫蕩的情境。這時候試衣間的門突然砰地一聲被打開!小麥看了一眼便跳了起來。

「安...安琪!安琪!這~這~我.....我....」

來人是一位大約十八歲的女孩,蓄著短髮,單耳大雙圈耳環,穿著類似美式中性騎馬裝的服裝,靈活的雙眼直勾勾地盯著我,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既然已經沒有辦法解釋,那就不做任何動作吧!我擦去嘴角殘留的精液,讓她慢慢瀏覽自己約莫三十秒,沒想到她居然在小麥與我詫異的眼光下走進試衣間,一件一件褪去身上的衣服…..

4 則留言:

  1. 想像空間很大喔........

    請容許這裏吹毛求疵一下下喔..是"吸吮",不是"吸允"唷, 雖然都知道其涵義,不過, 中國字嘛! 就是這麼麻煩...ㄏ

    回覆刪除
  2. 這篇"試衣間"
    好像應該排在"鏡頭之內"後面吧?
    這樣看起來應會比較有連貫性吧?
    個人淺見請參考...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匿名者:
    感謝你們的留言,讓我和咖哩更有動力撰寫文章。的確,中國字就是這麼麻煩,差一個字真的差很多呢!更不用說差的還是我們文章裡常常用的「口」哩!呵呵~我們會再加油PO新文,也請你們將鵝毛筆加入我的最愛裡喔!

    回覆刪除
  4. 呵..期待試衣間續集..好棒..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