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小護士 第四章

伊姍在鐘平虛脫的身體下啜泣著,她沒有想到第一次是那麼痛,小惠根本就是騙人的,這麼狀況下才沒有辦法享受!雖然如此,就在鐘平停止動作前,她的確在疼痛中發現一點舒服的感覺,正當她想感受的時候,鐘平就射精了。陰莖、射精,這些名詞其實在學校都聽老師說過,只是「實地研究」的時候感受真的不同。她現在感到自己的下體一陣陣的疼痛襲來,鐘平則面帶抱歉的神情、手忙腳亂地拿著床邊桌的濕紙巾幫她擦拭下體。

「對不起,我太衝動了,很痛吧!」

「真的很痛。」她羞赧地縮著大腿不想讓擦拭中的鐘平看得太清楚,這實在太難為情了!

鐘平溫柔地幫她拭去下體的點點血跡及從陰道流出來的精液,看著看著,又想起剛剛在床上翻雲覆雨的畫面。而伊姍剛剛炙熱的體溫,碰到冰涼的濕紙巾,感覺比較舒服,但在他的動作下,臀部卻不自覺地隨著他的手移動,他發覺到了,輕輕吻了她的臉頰。

「是我太不溫柔了,我應該要讓妳享受的,我們重來一次吧….」

不等伊姍回答,他就封住了她的小嘴,他不莽撞地將舌頭伸進去,只輕柔地吻著那兩片在溫存過後更顯得鮮紅可口的唇瓣,他將手伸向她的腦後,輕輕將手掌插入她的頭髮裡,用男人大而厚實的手掌支撐著她的頭,緩緩地搔抓她的頭髮,順便移動她的頭對應他的吻。她的唇緊張地颤抖,但仍然回應著他,就在這時候,房門卻響起了急促的敲門聲。
「伊姍!伊姍!」門外的人用小得不能再小的聲音輕喊著。

伊姍嚇得趕緊將儀容整理好,顧不得鐘平剛剛射在體內的精液正緩緩地流出來,草草地穿上了內褲,流出的精液沾在褲子上,讓她很不舒服,但敲門聲越來越急促,她只好將門打開,小惠隨即衝了進來!

「小惠?妳怎麼來了?」

「我來跟蘭香學姐討論這禮拜要交的報告啊!我跟妳說,學姐她們馬上要來查房了,因為隔壁的病房有到護理站去投訴,說508房好像有傳出怪聲。」

小惠看看床上衣服明顯凌亂的鐘平跟滿臉通紅的伊姍,嘴角泛起詭異的笑容。

「喂!你們在幹麻啊?嗯?…伊姍,妳身上有種味道,ㄟ…聞起來很熟悉ㄟ!」

「沒…沒有啦!我們…我們…唉呦,我們先出去啦!」

就這樣,小惠被伊姍推著走出病房,沒有留下任何會再來的訊息,鐘平失望地躺下,又想起伊姍剛剛欲拒還迎的表情與動作,真是可惜!這時房門突然又被人推了開來,進來的人是小惠,她盯著床上的男人看著,看得鐘平有點不自在,畢竟他剛剛床上的人是面前這女孩子的好同學,突然他居然有點內疚的感覺。
「我知道你們剛剛在做甚麼!」小惠邊說邊走向床邊。

鐘平注意到她在燈光下呈現茶色的頭髮,荳蔻年華特有的白皙肌膚,與伊姍不同的是,小惠化了一點淡妝。伊姍的唇是薄薄的,自然的紅嫩,小惠的卻是像裘莉般的厚唇,塗上了亮亮的桃色唇蜜,顯得妖艷欲滴;伊姍的頭髮是綁在腦後的馬尾,小惠卻是大波浪式的捲髮包住了肩膀,有種成熟的女人美;伊姍的眼神害羞不敢直視,小惠則直勾勾地盯著人,帶著讓人屏息的征服慾及壓迫感。她穿著一襲黑色的前排扣風衣式的無袖洋裝,腰間繫著一條寬板金色腰帶,讓他訝異的是,她邊向床邊走,就邊解開腰間的腰帶。


「小姐,妳….在…做甚麼?」

「叫我小惠吧!我跟伊姍一向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的。是我先開始對你有興趣的,大家都知道。」

腰帶被小惠掛在病床的床尾邊欄上,她開始解洋裝的前排扣,第一顆…第二顆…看見黑色的內衣肩帶…第三顆…可以看見乳溝了…第四顆…第五顆…怎麼沒有看到內衣的罩杯下緣?…

「你不用這麼訝異,我一向對我喜歡的男人這麼直接,你可以放心,我不會要你付責任的。」
鐘平真的覺得自己遇上桃花劫,洋裝的釦子已經全數解開,從裸露的空間看進去,她穿著一襲黑色馬甲內衣,罩杯上緣的蕾絲邊,鑲繞著桃紅色的蕾絲緞帶,由馬甲推壓出來的白嫩胸部應該有E罩杯吧?她將洋裝褪下,整套的馬甲內衣完整呈現在眼前,黑色的內褲垂吊著應該要搭配上網襪的夾扣,但是小惠沒有穿網襪,應該是在醫院裡太顯眼的關係吧?但是這樣卻讓鐘平有更多的想像空間;褪下的洋裝剛好成了一個圓,圍繞在她的腳邊,小惠踩著林志玲一類模特兒拍照專用的三七步,腳上三吋高跟鞋襯托著他的長腿,她有自信地看著鐘平,不相信自己不夠魅力。

「我知道你跟伊姍剛做完,現在也許很累,但是我也不想等到明天,我想我可以讓你再…站起來…」

她的媚惑語氣讓他有點心癢,自己送上門來的,有甚麼壞處呢?

「我去拿條毛巾。」她轉過身走向浴室,居然是丁字褲!此時他深深吸了一口氣,雙眼定定地著盯著面前肥美的臀瓣左擺右擺地晃動,她似乎知道他在看,刻意加大了臀部的擺動,讓嫩臀晃動得更誘人。
拿了濕毛巾,她回到床邊,從皮包裡拿出一條點滴管,沒錯,就是連接著點滴瓶的那條可以調整流速的點滴管。
「鍾先生,請你交出你的雙手,你沒有拒絕的可能性,第一,我看得出來你想要,第二,如果你不想你跟伊姍的事情被學姊們知道,請你配合我。」

鐘平愣了一下,原來她是有備而來,他想:我人在醫院裡,又能發生甚麼事呢?就依她了吧!於是伸出了雙手。小惠用點滴管將他的雙手固定在病床的床頭邊欄,又用剛剛卸下的腰帶固定他沒有骨折的那隻腳,現在他可真是一動也不能動了。

小惠確定他不能動之後,便將他剛剛草草扣上的襯衫慢慢解開,露出壯碩的胸肌,她用手指在他的胸口留下幾個圓後,又掀開他的被子,剛剛與伊姍完事後,內褲已經穿起來了,小惠轉身去拿她的皮包,從皮包中拿出一支剪刀,讓鐘平有點緊張,她壓低上身,小臉距離他的胯下大約只有十公分,這樣的姿勢讓他看得更清楚那雙爆乳,他的小弟弟已經有感覺了,但她手上的那把剪刀真是危機四伏啊!還好她只是用來剪開內褲,還有意無意地緩緩讓剪刀輕輕劃過睪丸與陰莖,讓他在過程中完全不敢大口呼吸,但這種刺激已經讓小弟弟抬起一半的頭了。

讓他幾乎全身都裸露後,她爬上床跨跪在雙腿邊,讓他得以由下往上瀏覽她的胴體,她低下頭猶如女王巡視臣民一般俯視他,一頭波浪捲髮由耳邊垂滑下來,點綴著剛毅的眼神多了一點溫柔,他的眼神快速掃視她的全身,這才發現她的丁字褲居然沒有包覆住會陰的部份,反而開了一個空間讓整個女性象徵裸露出來,她還將毛髮全部剔除,讓人一目瞭然,那呈現暗紅色的陰唇,濕滑地包覆住女性最誘人的神秘,他感覺下體已經有道衝動在蘊釀,他伸出手想去撥開,卻發現無法動作,對了!剛剛已經被她綁起來。

她用手探了探他的下體,嘴角笑了笑,好像在說:怎麼這麼簡單!讓鐘平霎時覺得有點受傷,接著她拿起毛巾將鐘平的上半身跟下體溫溫柔柔地擦了一遍,她用三根手指拿毛巾,剩下兩根手指則在毛巾擦拭過的部位,隨後輕劃滑過,帶著挑逗的意味,尤其是擦式下體的時候,她用了比上半身三倍的時間,只用手指輕輕伺候著他的陰囊,真是讓人搔癢難耐啊!又不能乾脆張開雙手將她壓在床上,真是一種超享受的折磨。

接下來她往自己嘴中不知塞了甚麼,咀嚼幾下後便往他的下體去,當他進入她的嘴裡時,感覺進入了冰庫,她移動她的嘴與舌頭,都是冰涼,冰涼裡卻透著他陰莖的熱,她的舌頭像蛇一樣繞著陰莖與睪丸舔舐,她的嘴唇緊緊包著他,上上下下都讓他想呼出一曲美好的奏鳴曲,正當他享受的時候,她又起來喝了口熱開水,隨即又張口包覆他的整支陰莖,熱燙的感覺又刺激著他,感覺還未退去時,她又重吸又輕咬地更刺激著他,就這樣冰熱冰熱來回五六次,他已經覺得這是極致享受了,接下來她居然又拿起一根辣椒咬了幾口,再次含住他,這對小弟弟的刺激實在太大,讓他整個身體跳了起來,還沒有人用過這一招的!靠!他的第一次居然獻給一個小妮子,還是18歲的小女孩!那嗆辣的感覺原來在下體也可以明顯地感覺到?鐘平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居然輸給一個小女孩!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