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跑步與性愛

天氣好的晚上,我通常都會去跑步,雖然是夜晚,但憑藉著隔壁球場的照明,還是可以分辨得出誰是運動常客,運動久了偶爾也會認識幾個同好,大家唯一的交集就是晚上到這個運動場上跑步,跑完一天的份量後就各自解散,平日私下也沒有互相聯絡的習慣,純粹只是因為跑步而暫時性的來往。

最近來了一位年輕的女孩,身材窈窕,紮著馬尾,雙腿比例修長,活力十足的健康體態。自從有她在,我跑得特別起勁,每當我在跑道上超越她,無形中就會刺激自己再快跑一圈,再次從她的背後欣賞她的跑姿,因為每天晚上這樣週而復始的『訓練』,一個月下來,我的三千公尺竟然跑進十一分,這是我十多年跑步生涯的最顛峰成績,現在想來忍不住覺得有些滑稽,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戀愛使人年輕?

起初,我對她的欣賞是很肉慾的,從她背後欣賞熱褲下的一雙筆直的腿,稍長的小腿更顯得比例恰到好處,圓挺的臀型緊緊繃著性感的熱褲,隨著跑步的姿勢,扭動的臀瓣催促著我的最大心跳率不斷往上突破,她的上衣通常是粉色系略微貼身的運動T-shirt,隨腳步擺盪的馬尾不時散發出自然的女人香。
為了怕被別人發現我對她的意淫,我不能一直跑在她後面,我得超越她,然後再繞一圈四百公尺的跑道,重新從後頭趕上她,並且在距離她十五公尺內的距離,享受著與她的接近,最後在她溫柔的喘息聲中,心有不捨地超越她,週而復始,每天晚上執行著我的間歇訓練。
漸漸的,我對她的欣賞,以肉慾為基礎而昇華至她所存在的空間氣氛,我不只是喜歡看她的身體,不只是愛聞她的味道,我喜歡看著她率性不做作的一種氣質,她總是戴著耳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無論這個操場有多麼的熱鬧,都干擾不了她的節奏,看她穿梭在運動的人群裡,有一種特別平靜的感受,你的目光很容易凝縮在這樣一位馬尾女孩的身上,她率性地、輕盈地穿越層層人群,整個世界似乎都成為她的陪襯,彷彿一切的存在,都只是為了表現她的超脫不俗。
由於每天都會見面,她開始加入我們這群跑友的團體,我們會在一起做暖身操,會分享跑步運動的經驗,我們也曾經組團參加國內北部的半程馬拉松賽,由於我們認識得很自然,團體內就屬我們兩人的年齡最相近,也最有話聊,日子一久,我們對彼此都建立了好感,不算搞曖昧,但也沒有言明一切。

有一天,當我們運動完後,她請我去她的獨居處坐坐,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運動過後,身上的汗漬還沒完全乾涸,鹹濕黏膩的兩個人糾纏在一起不太痛快,我主動俯身將平躺的她抱起:『目標浴室,請開始導航』
被我新娘抱的她,開心地笑出聲來,一頭栽在我的胳臂上,揚起膚白的手臂,指著客廳後方的浴室方向。
蓮蓬頭的水開到最大,溫熱的水如傾盆大雨往赤裸的身上打,只是放任著水這樣沖著,我們依然故我的吻著,有時會有水流進嘴唇的縫隙,彼此飲著唾液與水的混合,也許是因為激情,也許是因為剛剛運動完後,口中液體的滋味特別甘甜。
我沿著她尖尖的下巴和平滑隱隱脈動的頸子往下吻,手掌滑到她堅實的臀部時用力一捏,她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驚嚇輕叫了一聲,那一聲在浴室裡迴盪著,慢慢隱沒在如滂沱大雨的沐浴水柱中,停止吻她,我們互相注視著,搧著長長眼睫毛的一雙靈動的眼,使我忍不住勃起到了極限,我不知從哪裡生來的野蠻氣魄,稍稍屈膝一首環抱著下方的大退,一手扶著她的腰,將她舉起並貼在後牆上,這樣的高度正好讓我面對著一雙筍型的堅乳,乳房溫潤如玉般的光澤,水珠流過粉白的乳房,留下一道道潸然似的水痕,最後所有的水珠都聚往暗紅色的乳頭,在最堅挺的點上重新匯聚成滴。起初我溫柔的輕舔這對柔弱的白乳,溫軟的觸感使我不由自主的加強了力道,直到我使盡全力的吸舔著,含吸乳頭的同時,不斷有水滲進口中,這些水雖然起初是清水,但溜過這對美麗的乳房,清水也成了令男人為之瘋狂的少女乳水,我的下體緊緊的勃起著,舉起的陽具剛好位在她兩腿之間,她柔軟的大腿輕柔地的夾著我的陽具,火紅的龜頭擠進如凝脂般的皮膚內,夾了又放夾了又放,她似乎知道這樣刺激敏感的龜頭能產生一陣陣快感。
她的一對原本柔白的乳房,現在被我吸得一塊塊紅紅的吻痕,雪白的皮膚上帶著斑斑粉紅,這似乎比原本的模樣更加令我激動,由於這對乳房實在太美好,我根本無暇顧及她逐漸濕潤的陰部,從胸部重新回吻她的肩頸時,我試著用翹起的陰莖去撫摸陰道口,就在光亮而帶有菱角的龜頭多次來回的觸摸著她的陰蒂,我可以感覺得出來在陰道口附近,汨汨而出黏稠度與水不太一樣的液體---愛液,她的呼吸進入另一個狀態,鼻息聲隨著每次呼吸逐漸加重。
臉頰貼著臉頰,湊在她耳邊低語:『.......我想進去了』
她輕輕的點點頭。
這時我的右手伸下去勾起她的一條腿,讓她的一條腿曲膝掛在我的手臂上,原本因為角度問題而不太能觸碰到的陰道口,如今內側的陰唇已經自然的含住我的堅硬的龜頭,但因為她的陰道口有些窄小,幾次嘗試失敗後,她溫柔的伸手握住陰莖,就在這一剎那,那種溫柔的包圍已經差點讓我射精了,我一時忍不住輕咬了一下她的耳垂,在她的引導之下,我緩緩將下半身往前挺,她另一支手掌原本撫著我的背,就在我進入的過程中,她緊緊抓握,指甲些微的刺入我的皮膚,我不怪她,只是靜靜的讓她從指尖發洩陰道裡的疼痛,此時她也忍不住輕咬了我的耳垂,就在我推入到最底部後,我們彼此用盡全身的力量擁抱對方,宛若這不是分別的兩個人,而是一個生命的兩個部分如今重新結合了。

我們在蓮蓬頭下開始了陰莖的進入,在客廳的地毯上發生了射精。

我躺在柔軟的地毯上,沒來由的這麼說著:『跑步就像是一場性愛,唯一的差別在於,進入跑步狀態的身體,是在發生一種時間很長的高潮,而性愛的高潮,只是把那種快感濃縮在幾秒鐘內發生。』
她還癱軟在地板上,微微喘著氣說:『我沒有那種體會,跑步對我而言只是一種維持身材的手段!』
我轉過身來側臥著,注視著她的雙眼:『下次試試看把耳機拿下來,靜靜的凝聽來自身體內的聲音』
她睜大眼,疑惑地再問:『體內的聲音?』
我溫暖的手掌貼在她的胸口上:『腳掌與土地撞擊的聲音、喘氣聲、心跳聲、自己內心裡的對話』
她握著我的手,微笑而幸福地看著我:『你講的很有層次,但我以為跑步是最單調的運動,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戴著耳機跑。』
我輕輕吻了一下她的耳朵:『下次你試試看不戴耳機,跑直線的時候,試著閉眼短短的片刻,或許就會聽到那可貴的聲音。』

按照慣例,我們又在操場上碰面,她的穿著依舊但少了一副耳機,我注意到了,但沒有跟她提這件事,我希望讓她自自然然的去感受一些比較深刻的『跑步感』。

就在我們跑到第七圈中途,天空突然起下雨,雨勢來得又急又猛,許多原本在操場上跑步的人,直接橫越中間草皮,衝著要離開這毫無避雨處的操場,我轉頭看她,她卻聚精會神的面對前方不發一語,就這麼一眼,我明白了,幾步之後我的腳步漸漸放慢並停頓了下來,我站在操場跑道上,欣賞她率性不羈在雨中奔跑的姿態, 宛若一匹草原上的野馬,孤獨而瀟灑的穿越從夜空中落下的雨,絕世而獨立,看著,看著,我竟因為某種羨慕而失落了,男人容易得到高潮,但那是膚淺的;女人的高潮是困難的,卻每每深刻而觸心。重新邁出步伐,往黑夜中,她美麗的背影追去。

4 則留言:

  1. 哺乳

    我是個37歲的已婚媽媽
    老公是職業軍人
    一個月休假不到三五天

    昨晚天熱
    我待在家無聊
    於是索性推著嬰兒車
    帶著才八個月大
    還在哺乳中女兒
    去住家附近的大潤發去逛街
    順便想要採買一些民生用品

    逛著逛著
    女兒餓了哇哇大哭
    本來
    因為想逛逛就回去
    所以
    什麼奶粉奶瓶
    都沒有帶出來
    於是
    趕緊找賣場哺乳室餵奶

    可能因為急著進哺乳室
    匆忙間~~
    也沒有注意到門未關好

    待我哺乳哺到一半
    哺乳室的門突然被推開
    一個男子
    沒敲門就直接閃進門來
    他假裝在找他太太
    但是
    他的眼睛
    卻一直直盯著我乳房看

    昨晚出門穿著恤衫
    進哺乳室
    因為急著哺乳
    所以
    恤衫直接往上掀
    因為還在哺乳期
    所以
    習慣穿前開胸罩
    方便隨時可以解開來哺乳
    所以
    二個乳房都直接外露出來
    我的乳房34 D
    渾圓白晰白裡透紅
    坦白說
    我一直很引以為傲

    男子看得目不轉睛
    我也漲紅著臉
    我當時
    被忽然
    闖入的男子看到我在哺乳
    不知道他是無意還是故意
    我還是第一次
    被陌生男子看到乳房
    我竟然有興奮的感覺
    天啊
    竟然有一種被偷窺的快感
    乳頭竟然不知不覺硬起來

    那男子
    停留幾秒鐘
    說了聲抱歉
    隨即把門關起來離去
    我自己一人
    在哺乳室裡
    半晌
    突然
    有些失意
    有些落陌
    忽然希望
    那男子再次闖入看我哺乳

    於是索性
    把恤衫整件脫掉
    原本
    垂掛在肩膀上的胸罩
    也脫下來放置在一旁
    大膽光著上半身哺乳
    哺乳室門
    我也故意
    把門打開不上鎖虛掩

    約五分鐘以後
    門外似乎有腳步聲
    果然那男子又闖入
    我裝著驚嚇到
    其實
    我好期待
    想讓他看到我哺乳

    彼此
    好像很有默契似的
    他把門
    謹慎的關好並上鎖
    開口說
    請放心
    我不會傷害妳
    我只是覺得
    妳哺乳的畫面好美
    還有
    妳乳房真的好漂亮
    請問
    可以讓我留下來看妳哺乳嗎
    我只是好奇想要看
    沒有任何惡意
    拜託妳

    於是我點頭
    說好
    但是
    你只能看喔

    其實
    我卻好渴望
    他能輕柔愛撫我的乳房

    我靜靜在他注視下哺乳
    我主動的.....

    《未完待續》

    回覆刪除
  2. 寫得很好。

    這位匿名者也對情色文學的創作有興趣嗎?

    回覆刪除
  3. 謝謝咖哩您的誇讚..呵..不敢當

    這篇是繼..熟女番外篇..後第二篇拙作還請指教
    二位前輩前哪敢談創作..一時靈感湧上隨手拈來
    跟之颺是多年來的舊識..還是當個匿名者就好了
    看著訪客紀錄從一百多..持續成長至目前一千多
    為您們勇於嘗試而喝采..我會持續為您們來加油

    回覆刪除
  4. 是我的舊識啊?我的朋友裡真是太臥虎藏龍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