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玫瑰的畫筆 Cha.2 第三者

少女掙扎的動作及叫聲刺激著在場的十幾位少年,我看到他們的褲檔顯然因為這個刺激開始發生變化,但他們卻安靜地坐在矮小的椅子上,看著台上大動作地拿起自己的調色板開始調色,一位少年彷彿不曉得該怎麼下第一道顏色,便起身走到台前看著少女。少女看到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少年走上前,便大聲祈求:

「求求你,救救我!救救我!」
少年看了一眼少女,默不作聲地看向少女的私處,隨即走向放大鏡前繼續觀察,看了一下子放大鏡,又直接看少女的私處,跟下一位走向前的少年開始討論起在在放大鏡下及實際上私處的光影有甚麼不一樣,少女絕望地流下淚來。

四位揉捏著胸部的少年此時停下動作,與年長的那位討論了一下,顯然他們對自己的藥物及動作仍然讓少女向外求救的結果不滿,他們放鬆繩子,讓少女得以躺下,其中一位最年輕的少年開始移動位置到少女下半身的地方,他略顯稚嫩地撫摸著她白皙的大腿,摸著摸著胸口的起伏越來越明顯、呼吸聲越來越重,突然忍不住地將頭埋進她的兩腿之間,少女知道自己已經逃不過,她閉起眼睛準備承受這一切。少年將她的兩腿掰開,開始舔著她最敏感的地方,少女突然很大聲地呻吟著,我嚇了一跳,因為那少年才剛開始舔,而且看起來來沒有甚麼技巧。

「那是藥的作用。」身邊突然傳來一個嬌滴滴的聲音。轉頭一看,不正是那朵玫瑰嗎?


「是春藥嗎?」我問。

「不盡然,這藥叫做玫瑰蛹,是我的新發明,藥會放大你的感官數倍,尤其是性感官,會讓你爽翻天,所以我用處女來做試驗。」

少女的反應顯然提振了少年的信心,少年開始忘情地舔舐起來,雙手也移向她胸部,盡情地抓捏著,少女受到上下夾攻,呻吟聲更大,臉頰上的紅暈更紅,我看見她本來盡力夾著的大腿也漸漸放鬆,讓少年的頭更輕易地在兩腿之間移動。

「原來這只不過是一場新藥測試?也太不人性了吧?那少女太可憐了!」
我的話惹得這朵玫瑰笑了幾聲。

「看你的褲檔就知道你這句話多沒有說服力。」我低頭看看,自己果然也撐起了帳篷。我刻意別過頭去遮掩自己的羞澀。

「這….這只是自然反應,男人看到這樣的場面總是會有反應的。」

「那就是囉!尤其女主角是無助又青澀的少女,你看看台下那些男人,個個性致勃勃,都希望台上的男人是自己。我的客戶也一樣,但我的客戶不希望發生一夜情之後卻惹來官司訴訟,所以最大的差別就是在自己主動或是別人主動,我的藥用在處女身上如果能夠發生一定的效果,那曾經嚐過魚水歡愉的人,那效果就是再加倍。」

「怎麼說?」

「因為還會再加上想像的效果。當你的陰蒂或是陰莖受到刺激,有過性經驗的人理所當然地會想到接下來的情節而渴望它。就像我們女人,當我有興趣的對象吻我的時候,我已經在想像他的手撫摸我的乳房的感覺有多麼舒服,當他的手摸上我的時候,我卻又已經在想像他吸舔我的陰蒂時候有多麼銷魂了,光是這樣的想像,就可以讓我的陰蒂有感覺,開始讓我的愛液分泌,我們的大腦就是這麼奇妙。你們男人不也是一樣,光是跟女人約個會,就可以想像自己的陰莖插入人家體內的感覺,有的敏感一點的男人,甚至想一想就早洩了,而這僅僅是想像的感覺。我的藥,可以讓這些感覺發揮數倍的效果,只要你用得對,我的藥絕對讓對方主動對你獻身。」

也太神奇了,這藥的賣價恐怕也是天價吧?

「那這些帶著畫筆的小鬼又是怎麼回事?」

「這是X藝大的學生,也是受試者,他們不知道自己在進來的時候都已經吃了藥,他們只知道這是一場企業辦的秘密性愛派對,而派對的主人要留下記錄,要用畫的,所以請這些學生過來,他們的畫只要讓企業主選上,就可以得到十萬現金。派對的主題是請模特兒表演受暴的無助少女,就像你現在看到的一樣。」

說到這裡,她對我眨眨眼。

「讓我猜猜,他們得到的訊息是:派對所有嘉賓都是隱身觀賞這個表演。所以他們不會見到任何一位,以避免這些人曝光?」

「沒有錯。現在好好看表演吧!」說罷她便轉過身去看著那位少女,一點也不覺得讓台上這位跟自己年齡相仿的少女受到這樣的折磨有任何的愧疚。

少年吸舔陰部的啪嚓啪嚓聲音及少女呻吟的聲音迴繞在整個房間裡,台上已經淤積了一灘水漬,愛液的味道在室內已經越來越濃,這味道是性慾的催化劑。放大鏡下少女私處的粉紅色亮光在男人的頭髮遮掩下忽隱忽現,我看見台下有幾位X藝大的少年已經開始冒汗,顯然不是因為室內的溫度太高所致,有更多位少年拿著畫筆,藉著記錄的藉口跑到放大鏡前或是台邊觀賞這場表演。少女雖然青澀,也知道自己所經歷的是甚麼,阿爆此時將少女手腳的繩子都解開,她不但沒有跑開,反而身子更癱軟在台上,雙手則緊緊抓著正被夾在她兩腿間的頭髮。她「啊…啊…恩啊…」地大聲吟哦!少年彷彿認為這是暗示似地,抬起頭便開始解著自己的皮帶,將跨下昂然而立的陽具挺向自己剛剛舔舐的部位,我則將手伸向自己的褲子口袋,還好我今天穿的是寬鬆的西裝褲,可以利用這個障眼法開始撫摸自己的陰莖。

阿爆倏地將少年拉開,讓他一屁股坐在台下的地上茫然。阿爆則突然轉向這邊指著我說:

「你!上來!」

「我?」我看見地下的那名少年憤恨的眼神,我想拒絕,但阿爆有力的手馬上把我抓到台邊,那少女顯得昏沉沉的,沒了跨下的舌頭,她的吟哦聲仍然沒有停,她用自己的手不斷地按摩陰蒂,而在下方一點,那叢林深處,愛液晶亮地從洞口流了出來。我感覺自己的陽具被冰涼的手抓住,趕緊看過來,居然是那少女纖纖小手,她正用招財貓一樣的跪姿渴望地看著我,用手抓著我的陽具,左手撐在台上,她的胸部被這樣的姿勢擠出深深的乳溝線,小臉紅撲撲的讓人無限憐愛,薄薄的嘴唇微張,吐出來的氣息帶著深深的慾望味道,我淪陷了…..

1 則留言: